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 轉檔 ] VarieDrop,超方便圖片轉檔軟體,可以一次轉檔四種不同尺寸與格式的圖片!



不論是圖片的放大或縮小、格式轉換或檔案大小的壓縮,都是許多人曾經做過的動作,Boring 本身在寫文章時也經常需要做到圖片的處理,如果你是經常性需要這樣的圖片轉檔,而且一次可能需要轉成多種格式以便支援不同的需求,那麼這套轉檔軟體今天你務必要帶走喔
 
圖片 4
 
軟體名稱: VarieDrop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vieas.com/en/soft.html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VarieDrop 是一款小巧免安裝的軟體,操作簡單可是功能強大,你可以設定四種不同的轉檔需求,設定完成之後,下次要轉檔時,只需將圖片拖曳到任一格子中,就會自動幫你完成當初設定好的數值。
 
圖片 1
 
可以設定的資訊非常詳細,包過輸出後的檔案格式、尺寸、檔名的修改、輸出的資料夾、圖片的質量以及檔案大小等等,幾乎該有的都有了。
 
圖片 5
 
更厲害的是,如果四項格子中的資訊都已經設定完成,一次想要轉換成四種格式時,只要拖曳到最下方的 Area 5 的位置,馬上就會依照你設定的資訊轉成四張圖片。
 
圖片 7
 
最後,在操作介面上有一個 Options,可以用來做一些整體的設定,包括輸出的路徑、是否在桌面上建立一個捷徑、背景顏色等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做設定。
 
圖片 6
 
對於有經常在處理圖片的朋友來說,VarieDrop 絕對是不可少的軟體之一喔,快來下載試試看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