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 影音 ] ShowMeNonStop,播放你搜尋的 Youtube 影片,而且絕對不會停!



喜歡用 Youtube 看影片或聽音樂嗎?但每次看完影片都要再搜尋下一部影片讓你覺得很麻煩嗎?試試看今天介紹的這款 ShowMeNonStop,會不斷的播放你所搜尋的關鍵字影音,每一次播放的內容都不一樣,而且永不間斷喔!

ShowMeNonStop

網站名稱: ShowMeNonStop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howmenonstop.com/
備註說明: 搜尋出來的影音內容未必是你想要的,請斟酌使用
 

ShowMeNonStop 是一款極簡的網路服務,它透過關鍵字搜尋的方式,幫你尋找 Youtube 與其相關的內容,持續的放送,好處是你不需要在自行找相關的影音來收看,但也未必每次播放的都是你想看的內容。

圖片 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中間的搜尋框打上你要找的影音相關內容,按下 Show Me,就會開始幫你找跟關鍵字相關的影音內容並直接播放。

圖片 2

如果跑出來的影片不是你想要的,只要隨意點擊畫面一下,就會自動跳到下一部影片,至於內容是甚麼?只有看了才知道囉!

圖片 3

對於很清楚知道自己想找某關鍵字的影音檔卻又不知道自己要看甚麼的朋友來說,或許透過 ShowMeNonStop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