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 相片 ] Pix: Pixel Mixer,一款相片特效處理的網路服務,免下載、免安裝,還有超多濾鏡與圖層可以選擇!



照片特效服務不管是軟體、APP 還是網站都多的不可勝數,各家有各家的好與巧,但是用到後來,個人以為還是操作上簡單比較重要。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網路服務 Pix: Pixel Mixer,名字雖然落落長,但使用起來簡明扼要,而且無須下載與安裝,超級方便。

45

網站名稱: Pix: Pixel Mixer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1.daumcdn.net/editor/fp/service_nc/pix/
備註說明: 另有 Chrome 套件與 Android App 可以下載
下載連結: Chrome 套件下載 | Android App 下載
 

沒錯,Pix: Pixel Mixer 就是一款這麼乾淨清楚的網路服務,開啟網站的時候你不會看到多餘的畫面,就是拍照與選擇電腦中的照片兩種選項。

圖片 1

雖然簡單,可是 Pix: Pixel Mixer 的濾鏡可不少,總共有 30 多種的效果可以讓你選擇,操作上也很簡易,點選即可,還可以做複數的濾鏡重疊,但最多只能堆疊三種特效。

圖片 2

它本身的圖層的豐富性也很足夠,如果你選到不喜歡的樣式,直接從昨下方的小垃圾桶圖示點一下就可以刪除,使用上很直覺,雖然沒有任何介紹,也可以很快上手。

圖片 3

美中不足的是,Pix: Pixel Mixer 的相框效果有點少,而且每一個都大同小異,差異性不夠,玩起來就少了點驚喜的感覺。

圖片 4

不過它有一個貼心的小功能,就是點選星號按鈕,可以將你目前使用的效果儲存起來,下一次直接開 Favorites 就能使用,不怕忘記上次選擇的特效是甚麼。

圖片 5

大功告成後,選擇右上方的儲存符號(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哪一個是儲存符號吧),就可以選擇是要儲存成適當大小的圖片還是原始大小的圖片,一張加上特效的照片就完成啦。

圖片 6

一直以來,Boring 也介紹過不少修圖的服務與軟體,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以前介紹過的資訊,比較看看哪一款比較好用喔 → 看更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