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 雲端搜尋 ] CloudMagic,提供雲端整合的搜尋服務,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資料!



雲端是近幾年崛起的網路服務,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接觸過雲端相關的工具,比方 Google 文件、Evernote 或者是 Dropbox,當你使用的雲端工具越來越多,在找資料的時候往往會忘記資料是存在哪一個雲端服務中。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一款 CloudMagic,發現了這個惱人的問題,提供了雲端整合搜尋的服務,讓你透過 CloudMagic 就可以快速找到你的資料存在哪個地方!

q90e7yampjvhgrp0vmri

網站名稱: CloudMagic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cloudmagic.com/
瀏覽器套件: 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Android App: 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CloudMagic 是一款雲端整合搜尋的網路服務,透過 CloudMagic 你可以快速找到你資料存放的位置,再也不用一個一個帳號進去搜尋了。

它申請帳號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入 email 和密碼,按下 Sign up now,就完成註冊,可以開始使用,不需做任何的認證動作。

圖片 1

註冊完成後,首要工作是加入一個帳號,CloudMagic 整合了許多人們常用的服務,包括 Google、Hotmail、Dropbox、Evernote、Yahoo、SkyDrive 等等,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圖片 2

串接的方式也很簡單,點擊「+」之後,輸入帳密並允許授權,就可以了。

圖片 3

授權成功之後,你可以選擇 Add another Google account,加入另外一個 Google 帳號,或者加入其他的網路服務帳號,也可以按右下方的 I'm done, let me search. 開始使用。

圖片 4

介面上可以看到你所有加入的網路服務,但會以瀑布流的方式作呈現,右方則是單筆資料的詳細資訊界面,只要直接透過左上方的搜尋,就可以一次找所有的資料。

圖片 5

另外,你可以從 Manage accounts 中了解各個帳號的狀態,如果想要解開 CloudMagic 和帳號之間的連結,只要點選垃圾桶的符號就可以了。

圖片1 1

CloudMagic 除了有網頁版之外,另外也提供手機 App 和瀏覽器的套件,讓你搜尋更方便。

圖片5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