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 虔誠 ] 東港鎮海宮線上靈籤,透過線上求籤,讓信徒們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廟裡拜拜!



你曾經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嗎?面對工作、健康、家人、感情,你有過迷惘的時候嗎?在許多無助的時候人們往往求助於信仰,但是前往廟裡拜拜求籤總是比較麻煩,有沒有虔誠又方便的做法呢?試試看這款線上靈籤的服務吧!

圖片 5

網站名稱: 東港鎮海宮線上靈籤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8327777.com.tw/service.php

求籤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規矩如何?一定要透過下面的步驟才能讓神明知道你的來意和誠意,這樣求出來的籤才會準喔。

圖片 1

與神明告知來意之後,就可以點擊中間的籤筒開始抽籤,抽完籤記得要詢問神明,確認一下這支籤對還是不對。

圖片 2

如果抽到笑杯,表示這支籤不對,記得要重新再抽一次喔。

圖片 6

下方有六十甲子靈籤的籤文解釋,確定抽到哪一支籤是神明允杯的籤,就可以尋求籤詩的解釋了。

圖片 3

一般來說籤詩的解讀因人而異,但總是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提供你一個方向,對穩定心情很有幫助。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