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 特效 ] PhotoFunia ,將你的照片放入各種有趣的場景,還可以做成卡片和動畫!



從有無名開始,拍照這件事情就被廣泛的運用在網際網路中,一直到現在,各種特殊的照片手法更是在社群網站中隨處可見,不論是做成四格、畫中畫、加特效文字、放可愛公仔,應有盡有,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PhotoFunia ,也是跟照片特效有關的服務,它可以將你的照片置入各種有趣的場景,讓照片更有意思!

logo

網站名稱: PhotoFunia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photofunia.com/
備註說明: 有場景、圖片文字、特效和卡片等效果
 

這是一款很直覺的網路服務,整個頁面都是一格一格的範例照片,而範例中的女主角隨時會現身在不同的場景當中,如果你希望自己也出現在某個特殊地點,只要點選該圖片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圖片 2

PhotoFunia 不只有靜態的圖片,也有動態的 GIF 和添加文字的場景,甚至還可以製作卡片,而且陸續都會有新的題材加入,讓內容不餘匱乏。

圖片 3

以這個文字圖片為例,想在海灘上寫字拍照嗎?跑一趟海灘也太麻煩了,直接用 PhotoFunia 幫你搞定吧!只要在文字框中輸入你想要在沙灘上寫的文字,按下 Go 送出就可以了。

圖片 4

看到了嗎?漂亮的照片馬上就做出來了,而且這字保證好看,浪花的位置也絕對是恰到好處,按下 Save 就可以存在電腦裡使用,按下 Share 就可以跟朋友分享喔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