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 改版 ] Google Play 網頁版更新,畫面更大更清楚,還可以先加到「我的最愛」!



在撰寫此篇之前, Boring 要先承認,我是剛好今天登入 Google Play 的網頁版,才知道它改版了,至於是何時就改版的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手機版更新已久),但還是在這裡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告訴大家 Google Play 有些甚麼改變吧!

Google-toys-around-with-the-Android-Market-changes-name-to-Google-Play

網站名稱: Google Play
網站語系: 多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

※ 什麼是 Google Play 網頁版

有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對 Google Play 一定不陌生,網頁版的 Google Play 可以透過遠端將 App 傳輸到你的手機中,十分方便。

今天 Boring 上網頁版的 Google Play ,發現它改變了,畫面變得更大更簡潔,變得很有動態磚的 fu ,相信是為了觸控 NB 而做的改變。

圖片 1

※ 新版的 Google Play 多了甚麼

相關的內容排列與先前大相逕庭,左方是我的應用程式與購物,上方有類別、首頁、排行榜和最新 App 的資訊。

圖片 3

除了畫面改變之外,跟先前最大的不同之處是多了願望清單的選項,類似「我的最愛」的功能,可以將喜歡的 App 先放到清單中,等之後再來安裝。

圖片 4

每一個單一的 App 介紹也變得比之前更漂亮與清楚,圖片的切換完全是為了觸控而設計。

圖片 5

※ 未來的 Google Play 不只是 App 的下載區

這次 Google Play 網頁版的更新,很明顯的是為了觸控 NB 而鋪路,在操作的流程中, Boring 也發現應用程式下方除了商店之外,留有一段空白,相信未來除了 Play 商店之外,勢必會加入其他的元素,讓 Google Play 與我們的生活更加息息相關。

圖片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