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 改版 ] Gmail 收件匣變聰明了,新版收件匣多了分頁功能,自動幫你把郵件分門別類!



email 堪稱是網路時代崛起時的殺手級應用,自從有了 email 之後,郵差的工作就輕鬆了許多,眾多 email 之中, Gmail 又堪稱其中最好用的電子郵件,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頻繁的在使用它,最近 Gmail 改版了,變得更加好用,但沒有自行設定的朋友,可能不曉得它的變化喔,今天,就讓 Boring 來告訴你吧。

images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mail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尚未更新到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 舊版 Gmail

首先,先來看看舊版 Gmail 的畫面,以簡潔著稱的 Gmail ,畫面乾淨簡單,但該有的功能應有盡有,讓人一用就上癮

圖片 2

Gmail 的右上方有一個齒輪,裡頭有一個「設定收件匣」的功能,想要更換新版就毫不猶豫地給他按下去吧。

圖片 4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新版收件匣的簡單說明,會在上面產生新的分頁,並且會將郵件做智慧分類, 你會發現 Gmail 變得更聰明囉。

圖片 5

※ 新版 Gmail

設定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新版的收件匣了,主要是新增了分頁和智慧分類的功能,讓郵件可以更一目瞭然。

圖片 3

直接來看看新版的畫面吧!上方會多出分頁, Gmail 會幫你將郵件放在適合的分頁中,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設定郵件的分類,如果某分類有新的信件近來,還會 highlight 出來提醒唷。

圖片 1

心動了嗎?趕快把自己的 Gmail 換成新版的,讓收件匣自動篩選信件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