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 教學 ] 你的 Firefox 曾經因為「節點的憑證已廢止」導致網站開不起來嗎?今天教你怎麼開啟這類網站!



Firefox 、 Google Chrome 和 IE 可以說是瀏覽器界的三巨頭, Boring 自己也是 Firefox 和 Chrome 的愛好者,常常撰寫這兩款瀏覽器的好用套件,今天我在使用 Firefox 的時候遇上一個問題,畫面顯示連線發生錯誤,節點的憑證已廢止,其錯誤碼為:sec_error_revoked_certificate 。這該怎麼解決呢,且看今天的教學吧

p178_thumb4_thumb1_thumb3_thumb1_thumb[1]

今日課程: 如何解決節點的憑證已廢止的問題
課程內容: 透過設定將 Firefox 無法開啟的網頁開啟
備註說明: 本教學參考自某國外部落格網站

首先,來欣賞一下好用的 Firefox ,個人鍾愛 Firefox 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自訂性極強,而且擴充套件相當多,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變化。

圖片 2

但是問題來了,正當 Boring 要開啟某一個網站的時候,竟然出現了這樣的錯誤訊息,這該如何是好呢。

圖片 7

網路上有神人提供解答,只要進入選項→進階→加密,並且點擊驗證。

圖片 8

再把使用線上憑證狀態協定(OCSP)的選項取消打勾,就可以了。

圖片 9

以下引述原作者的部分內容,不管是 PC 還是 MAC 的 user ,都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喔。

圖片 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