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 Firefox 套件] Integrated Google Calendar ,一鍵開啟 Google 日曆介面,還可以設定視窗大小,讓你操作記事不礙事!



Google 日曆是相當好用的記事工具, Boring 長年以來都在使用它,但操作上總有一點遺珠之憾,原因是當你開啟日曆準備記事的時候,瀏覽器整頁都被 Google 日曆佔據,你無法同時看到其他的畫面,這在工作上是一種視覺的阻礙!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好用的擴充套件,不但可以快速開啟 Google 日曆,還可以調整視窗大小!

圖片 6

元件名稱: Integrated Google Calenda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在介紹此款套件之前,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平常我們在操作 Google 日曆的時候,通常會有哪些動作?以瀏覽器開啟時為例,我們會另開新視窗→點選 Google 日曆這個書籤,然後開始記事,這樣不但要花兩個動作,而且整頁日曆會把瀏覽器畫面全部吃掉,實在不方便。

google-calendar_logo[3]

安裝上 Integrated Google Calendar 套件之後,Firefox 上方的自訂列中會多出一個日曆的按鈕,顯示今天的日期。

圖片 8

你只要點擊它就會以浮動視窗的方式開啟你的 Google 日曆,不會佔到所有瀏覽器的畫面,而且只要一個動作,輕鬆寫意

圖片 9

如果嫌預設的視窗大小過大或者過小,也可以進入套件的選項之中,自行設定視窗的大小,記得設定完後要按下「Restart now!」,重新啟動。

圖片 7

有經常使用 Google 日曆的朋友,如果你慣用的瀏覽器也剛好是 Firefox 的話,一定要下載這款擴充套件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