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 檔案傳輸 ] winDroplr ,透過本地上傳的雲端空間,快速且即時的傳送檔案給朋友,超方便的傳檔服務!



時至今日,雲端空間幾乎是人人必備的儲存工具,使用率就好比以前的 USB 裝置一樣的頻繁,但如果是要快速將檔案傳送給朋友,似乎還是即時軟體的傳輸功能比較快速方便,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winDroplr ,是一款可以從本地上傳且即時分享的雲端空間,就好比用 MSN 或 Skype 傳檔給朋友一樣的簡單快速。
 
圖片 1
 
軟體名稱: winDroplr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MAC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s://droplr.com/hello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網站使用可參考這篇文章 → 請點此
 
 
其實這款服務叫做 Droplr ,是可以直接從網站上做雲端上傳與分享的網路服務(詳請請點此),但今天要特別介紹它的本地使用方法,所以將它更名為 winDroplr ,以區分網站使用與在 Windows 系統上使用的差別。想要下載安裝工具,可以直接在網站上點選右上方的 APPS 。
 
圖片 2
 
您可以選擇符合電腦系統的程式進行安裝,安裝程序就只要按照操作精靈的 next 做點選,一步一步地跟著走即可,很簡單。
 
圖片 3
 
安裝完成後,請記得先申請一組帳號,才可以在電腦上直接使用,網站上使用則可以不用申請帳號即可做上傳與分享。
 
圖片 5
 
輸入完帳號之後,你就會看到一個懸浮的按鈕在電腦桌面上,你可以將它拖曳到任何你覺得不會阻礙到你使用電腦的位置,等到你要上傳檔案時,在將檔案拖曳到這個懸浮按鈕上即可
 
圖片 6
 
當你拖曳一個檔案進去後,可以直接按右鍵找到它的名稱,以及 Copy link ,點選後就可以將網址丟給朋友,讓朋友下載你剛才上傳的檔案,下載完後你可以選擇 Delete 刪除,或者持續保留此檔案

圖片 8

從功能選項中還有 Compose note 與 Grab screenshot 等功能,前者是可以直接打一串便利貼文字,上傳後直接給朋友看,有點像是即時通訊;後者則是直接擷取您桌面上的部分畫面,傳給朋友看,都是很方便的功能

圖片 9

winDroplr 可以說是拖曳甚麼進來就給你甚麼,不論是文件、音樂、影片、圖片、還是文字,甚至您將網址拖曳進來,它也會直接幫你縮成短網址讓你可以傳給朋友,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的雲端整合服務。

圖片 10

因為是免費版的關係,最多只有 1GB 的容量可以供你使用,但只要將不需要的檔案隨時做清理,其實是相當夠用的喔,推薦給常常需要傳檔的朋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