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 Firefox 套件 ] FB Chat History Manager ,幫你把臉書上的訊息與對話紀錄通通備份下來,存到電腦裡細細品味!



很多朋友會有一個習慣,將重要的對話紀錄儲存到電腦裡,方便日後查詢和回憶之用,在 MSN 時代的時候,可以直接備份對話紀錄,但在臉書上似乎找不到將訊息下載到電腦中的功能?沒關係,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Firefox 的擴充套件-FB Chat History Manager ,可以將你臉書的對話紀錄存下來,就算離線也可以輕鬆看到對話紀錄!

圖片 1

元件名稱: FB Chat History Manag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這款擴充套件是專門為了下載 FB 對話紀錄而開發,安裝完之後看不出來瀏覽器有甚麼樣的變化,記得先前往選項,把選單列打勾

圖片 2

接著請先登入你的臉書,才能順利操作下一個步驟喔。

圖片 4

登入完臉書之後,請將剛才出現的選單列中,找到工具,並且選擇打開 FaceBookApp 聊天紀錄,然後點下 Create Account

圖片 7

這時候,套件會抓取到你的 Facebook ID (這也是為什麼要先登入臉書的原因),接著只要填寫帳號和密碼(自行設定即可),並且創立一個帳號。

圖片 5

創建完帳號後就完成啦,之後你上臉書聊天的訊息就會被 FB Chat History Manager 記錄下來,如果想要看歷史紀錄,只要點選 View History 就可以了,如果要匯出則可以選 Export History

圖片 6

在登入看歷史訊息或者匯出之前,可得要輸入之前創建的帳號和密碼,才可以進入喔,這也是安全性的考量,以免有人用你的電腦到了你的隱私。

圖片 8

如果你很懷念像 MSN 那樣的訊息備份在本地端的功能,那麼 Boring 相信這款 Firefox 擴充套件會很符合你的需求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