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Checker Plus for Google Calendar ,最好用的 Google 日曆外掛,加強通知與記事功能!



說到記事,不得不提到 Google Calendar ,它可以說是最方便好用的網路記事服務,還可以跟你的瀏覽器、手機、電腦裝置同步在一起,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的擴充套件 Checker Plus for Google Calendar ,可以說是最強悍的 Google Calendar 外掛,不但讓記事變得更快速方便,更有桌面通知功能,讓你不會遺漏任何一件要緊事。

圖片 13

元件名稱: Checker Plus for Google Calendar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免費版僅有部分功能,完整功能需付費購買!

Checker Plus for Google Calendar 是 Google Cal 的外掛模組,可以讓你直接在瀏覽器上快速瀏覽日曆、記事、以及桌面通知等功能,不但簡單易用也非常實用。

圖片 5

第一次安裝時,要先到 Accounts 中,點擊 Grant access ,將你的 Google 日曆和這個外掛做串接。

圖片 9

只要按下允許存取, Checker Plus for Google Calendar 就會跟你的 Google 日曆串再一起,可以用這個外掛來執行 Google 日曆上的功能了

圖片 8

它的功能相當強大,主要是桌面通知的功能讓 Boring 覺得相當實用,它會在你開啟瀏覽器的時候主動跳出通知,甚至可以在不開啟瀏覽器的情況下通知你要做的事情,端看你怎麼設定它。

圖片 6

跳出通知除了有畫面之外,還可以設定音效,下圖是測試的通知事件。

圖片 7

除此之外,它也讓 Google 日曆變得更加方便瀏覽與記事,不再需要太多無謂的進入流程,只要在右上方點擊小按鈕,就會開啟日曆介面,直接可以快速加入事項,十分簡單。

圖片 10

還可以設定成迷你日曆與待辦事項,讓 Google 日曆不只是 Google 日曆!

圖片 11

但如果你想要擁有完整版的所有功能,比方刪除、更改圖示、延長通知時間等等,可能就必須要捐點錢給開發人員,支持他們一下囉!

圖片 1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