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 連發 ] 你常有狂按左鍵的需求嗎?試試看 VibraClick 滑鼠連點程式,讓你輕鬆連線、寫意過關!



許多線上遊戲在登錄之前,都需要狂按滑鼠左鍵來連伺服器,這時候不但人被綁在電腦前走不開,滑鼠的左鍵還會因此而被消耗,常常需要換滑鼠,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VibraClick ,是一款簡單好用的滑鼠連點程式,可以讓你輕輕鬆鬆的處理任何需要滑鼠連點的可能。
 
EG-20050723-mus-click2
 
軟體名稱: VibraClick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www.andyaska.com/?act=home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此檔案為中文化的免安裝檔
 
 
VibraClick 是一款相當古老的滑鼠連點小軟體,開發者當初是為了玩一款線上遊戲「龍族」而撰寫的,這款線上遊戲在 15 年前可是紅極一時,可以說是跟「天堂」擁有一樣輩分的老遊戲,但現在開發者很佛心的將程式放在網路上供網友使用。
 
圖片 1
 
VibraClick 僅佔 200 KB 的儲存空間,檔案非常的小,但使用上十分穩定,雖然已經是很古老的小程式,但 Boring 在 Win7 跑一樣很順利,只要開啟滑鼠連點功能,在按下 F9 就會開始動作, ms 代表的是毫秒,1000 ms 相當於 1 秒鐘點一次滑鼠,有這樣的概念之後,就可以設定自己需要的連點方式囉。
 
圖片 2
 
另外有一個「滑鼠震動功能」,是可以讓滑鼠左右搖晃的,每一個 px 代表一個像素的長度,設定後就可以讓滑鼠左右的晃動喔。
 
圖片 3
 
以後 Boring 要登入 GGC ,就不需要在電腦前面按半天啦!交給 VibraClick 幫我解決就可以囉,也不用再怕滑鼠左鍵常常按壞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