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 趣味 ] 玩過紅白機的「消除方塊」遊戲嗎? Google 圖片搜尋讓你找回童年的記憶!



記得這個畫面嗎?在西元 1982 年可是曾經風靡一時,是在紅白機上的一種利用彈珠的反彈來消除方塊的遊戲,沒有玩過這款遊戲的新朋友不要緊,忘記這款遊戲的老朋友也沒關係,今天讓 Google 圖片搜尋讓你重溫這款老遊戲

Super_Breakout

網站名稱: Google 圖片搜尋
網站位址: https://www.google.com.tw/
備註說明: 請在 Google 圖片搜尋打上「Atari Breakout」

甚麼是消除方塊遊戲呢?它是一款利用一顆小珠子反彈的原理,將方塊做消除,在掉下來之前在用平台接住它,讓它繼續反彈回去的有趣遊戲。

screen-shot-2013-05-14-at-6-06-37-pm

雖然是一個簡單的遊戲原理,但是遊戲不斷的演進,還多了很多小道具可以使用,玩起來也是很過癮的呢!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這款遊戲也慢慢的銷聲匿跡囉。

atari-breakout-explosions

Google 為了紀念這款經典的作品,現在只要在 Google 圖片搜尋打上「Atari Breakout」,就會發生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圖片 13

所有搜尋出來的圖片,會在一瞬間被壓縮成一塊一塊的方塊,並切可以開始玩「消除方塊」的遊戲。

圖片 15

Game Over 的時候還可以跟社群網站上的朋友分享你的成績唷,只能說 Google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啦!

圖片 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