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 雲端 ] DROPitTOme ,好用的第三方套件,可以讓其他人將檔案傳進你的 Dropbox !



Dropbox 是相當好用的雲端空間,透過它可以儲存與分享各種檔案,並同步各項裝置,也因為使用者眾,與其相關的第三方套件也層出不窮,讓 Dropbox 這個服務更加如虎添翼!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一款非常實用的套件-DROPitTOme ,這款套件可以讓其他人將檔案直接上傳到你 Dropbox 所指定的資料夾裡,很適合要和其他人收檔案時使用!

ditm-main

網站名稱: DROPitTOm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dropitto.me/

※ 使用時機

DROPitTOme 是 Dropbox 的第三方插件,主要功能是讓第三方可以透過一串網址和密碼,將檔案上傳至您的 Dropbox 指定資料夾中,適合用在以下時機:

  1. 課堂上要收齊全班的報告,可以將網址和密碼給同學,請他們上傳
  2. 出去旅遊回來之後,要將每個人拍的照片整合在一起
  3. 在網路上與網友要資料時,可以直接透過該網址做上傳

圖片 1

※ 使用方法

在你沒有申請過這項服務之前,請先點擊 REGISTER ,如果你沒有 Dropbox 這個雲端空間,可以先按下 GET DROPBOX 申請,如果有了請再按一次 REGISTER

圖片 2

接下來必須輸入您 Dropbox 的帳號和密碼,之後 DROPitTOme 會要求與您的 Dropbox 做串接,按下允許就可以了

圖片 3

確認之後,就要開始申請你的 DropitTOme 的帳號了,這其中需要注意的細節是, Password 是您之後要登入 DROPitTOme 的密碼, Upload password 是要給對方上傳時所登入的密碼,可別搞錯囉。

圖片 4

申請完之後您會得到一串網址,只要將這串網址給您希望將檔案上傳至您 Dropbox 的人,並且把上傳檔案的密碼給他,他點了網址之後就會出現以下視窗,要求輸入密碼。

圖片 5

輸入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檔案了,檔案最大不能超過 75MB ,請注意!

圖片 6

如果您再次用你的帳號和密碼(不是上傳者的網址和密碼喔)登入這項服務,它會告訴你你已經收到多少檔案,如果已經使用完畢,你可以直接按下 TURN OFF 關閉這次的上傳,當然也可以用 EDIT 設定其他上傳的密碼。

圖片 7

這真的是一項相當便利的服務,有在使用 Dropbox 的朋友一定要下載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