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 雲端 ] cloudHQ ,各類雲端空間整合服務,一個帳號管理所有雲端空間,還可以設定彼此相互同步!



近幾年來雲端服務迅速竄起,尤其是雲端的儲存空間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的盎然,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個到數個雲端空間,管理起來要登入多個帳號或者是安裝多個程式,實在很麻煩,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網路服務 cloudHQ ,可以幫你把雲端帳號整合在一起,省去登入多帳號和安裝多程式的負擔,透過 Chorme 的附加套件操作更是如虎添翼。
 
5042259_300
 
軟體名稱: cloudHQ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s://www.cloudhq.net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免費申請使用的檔案數量有限制,邀請加入可增加數量
 
 
先簡單說明一下 cloudHQ 的功能,雲端空間是用來同步各項裝置中的檔案,而它則是用來同步各個雲端空間中的檔案,在同步的過程中你可以選擇單向同步、雙向同步、同步的資料夾等等,使用上很直覺。
 
圖片 8
 
目前 cloudHQ 支援以下的雲端服務,基本上大廠牌的雲端空間都有支援,另外比較讓 Boring 驚豔的是它還支援的 evernot 和 Gmail 。
 
圖片 2
 
使用上很簡單,假設今天 Boring 想要把 SkyDrive 的空間整合進來,只要點一下圖示,就會進入 Setup 畫面。
 
圖片 3
 
接著輸入您的帳號和密碼。
 
圖片 4

您就可以在管理平台上看到整合進來的雲端空間,也會顯示出目前已使用空間與最大空間各為多少。

圖片 5
右上方則有功能列,選擇到 Browse 可以看到目前整合進來的雲端空間內的檔案,您可以直接透過 cloudHQ 做檔案的各項處理,一次整理所有的雲端空間。

圖片 6

如果想要將某幾個雲端空間彼此做單向或者雙向的同步時,則要選擇 Synchronize ,並且將 icon 拖曳到方格內,單向與雙向的選擇可以點擊中間的 button ,操作相當簡易。

圖片 7

此外, cloudHQ 還有 Chrome 的擴充套件,可以安裝後直接使用,免去進入網站的麻煩,十分貼心。

圖片 1

可惜的是,免費版本有限制同步的數量,你可以使用推薦連結增加彼此的數量,一次可以增加 50 筆檔案,如果對這個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點 Boring 的下載連結互相增加一下容量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