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 教育 ] 臺大開放式課程正式啟動,線上學習不再是夢!



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人一生的事業,坊間提供很多在職進修的機會和管道,但往往都需要用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換取,現在有個好消息,第一學府臺灣大學提供了部分開放式課程在網路上供有需要的朋友免費學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Boring 自然也要好好介紹一番!

logo

網站名稱: 臺大開放式課程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ocw.aca.ntu.edu.tw/ntu-ocw/

身為臺灣第一學府,在教育的推動上自然是一馬當先,如果你是跟 Boring 一樣想要找更多學習資源的朋友,快來臺大開放式課程看看吧。

圖片 5

談不上是應有盡有,但也勉強稱得上是五花八門,課程的選擇上相當具有彈性,可以從類別、名稱或者直接搜尋,如果剛好有你感興趣的事物,就點進去學習吧。

圖片 1

雖說是免費提供的教育資源,但在編排上卻一點也不馬虎,各項單元排列得相當清楚,可以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學習,保證有收穫。

圖片 4

點擊進去想要學習的課程後,可以直接觀看影音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學術網路的關係,速度非常的順暢,畫質也還算是清晰,跟 Youtube 比較可以說是猶有過之。

圖片 2

點擊下載講義或參考檔則可以下載該門課程的相關資料,這個部分目前來說提供的還不是很完善,如果真的有心想透過這樣的網路資源學習的朋友,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或者去書局購買相關書籍,搭配影片收看會比較有效果喔。

圖片 3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學習,能夠不用浪費通勤時間、不用花費實質金錢就能在網路上學到第一學府提供的高水準課程,這也算是近年台灣教育難得可以嘉許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