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 聊天 ] MSNLite ,替代 MSN 的小軟體,檔案小、免安裝,誰說一定要改用 SKYPE ?



最近 MSN 要除役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大家為了把 MSN 改到 SKYPE的事情傷透腦筋,不是有群組無法移動的問題,就是有漏訊的狀況產生,搞得雞飛狗跳,就連 Boring 也不例外。所以今天要介紹這款 MSNLite ,也是可以登入 MSN 的軟體,而且幾乎可以讓你無痛轉移,不失為 SKYPE 以外的第二種選擇!

logo

軟體名稱: MSNLite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hada.me/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此為對岸軟體,若不放心請勿下載

首先,來看一下這則慘絕人寰的消息,微軟宣布,台灣 MSN 在 4/8 正式引退,這代表甚麼?這些老用戶都將被轉移到 SKYPE ,但我真的不愛 SKYPE 的介面和轉移之後面臨的習慣問題啊!若有人跟 Boring 一樣,就來試試看這款 MSNLite 吧!

1362232926-2320365776

這是官網的介紹,簡單說,MSNLite 有幾個特色:1、沒有廣告;2、檔案小,僅占 6MB ;3、幾乎跟 MSN 一模一樣,可以無痛轉移;4、對話訊息的紀錄可以儲存在雲端;5、有免安裝版,無需安裝即可使用

圖片 2

由於是對岸的軟體,我想大家最擔心的應該還是木馬、病毒、綁架瀏覽器等流氓軟體,雖然 Boring 不敢替 MSNLite 做人格擔保,但從下圖的各種防毒軟體的檢測安全標章,我想多少可以挽回一點使用者的信心。

圖片 3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一下登入的畫面吧,這是開啟的介面,其實跟 MSN 大同小異,很簡單的輸入帳號和密碼就可以進行登入了。

圖片 8

聊天的介面也跟 MSN 很像,下方有表情、檔案傳輸、震動等功能可以使用,上方則有分頁功能,使用上幾乎沒有差異性。

圖片 6

另外,MSNLite 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就是當你將視窗貼近邊緣時,它會自動幫你收納起來,如下圖所示。

圖片 4

當滑鼠移動過去之後,才又會展開,這個貼心的小設計可以讓你的桌面不會那麼混亂,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習慣 SKYPE ,試著用用這款 MSNLite 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