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臉書必備看圖套件!讓你不用點擊就能看大圖!



臉書可以說是每個人每天必逛的社群網站,也榮登 2012 年台灣百大網站的第一名寶座,由此可知臉書的魅力,但每次想看朋友的近況和照片總是要一層一層的點進去,實在麻煩,這款 Chrome 的擴充套件-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把所有你滑鼠指向的縮圖都秀出原圖,再也不用點擊啦。

圖片 3

元件名稱: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臉書必備擴充套件

這款擴充套件是 Boring 一直以來必裝的套件之一,在還沒安裝它之前,我們逛臉書的時候,如果想要看朋友的照片,都是要一張一張點進去才能看到大圖,不斷地做回上頁與點下一張圖的動作,手都酸了。

圖片 2

安裝上 Photo Zoom for Facebook 的 Chrome 瀏覽器就不一樣了,塗鴉牆上的圖片,只要滑鼠移到上面就會自動顯示出原圖的大小,不用再點進去看。

圖片 4

相簿中的圖片也是如此, Resize 後的照片整齊地排列在相簿裡,你只要將滑鼠移動到想看的照片上,瞬間就會 Zoom out 大圖出來,省去點擊的麻煩

圖片 5

如果某些時候你並不想用到這個功能時,也可以透過右下角的 On/Off ,做即時的開啟與關閉,相當方便且實用的擴充套件唷。

圖片 1

另外有一款叫 Hover Zoom 的擴充套件,它的功能就更強了,幾乎所有網路上被 Resize 的圖片都可以放大成原圖觀賞,如:無名小站、痞客邦等等,但是記憶體吃的比較兇,想要用哪一款就見仁見智囉!

我要下載「Chrome附加元件-Hover Zoom」→ 請點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