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 輸入法 ] 嫌新注音常常打不出想要的字或者是當機嗎?那你一定還沒安裝微軟新注音 2010 !



最近 Boring 電腦重灌,結果發現打字的時候速度有點 lag ,甚至有時會有當機的現象發生,本來以為是電腦出了甚麼問題,後來仔細查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忘記安裝微軟新注音 2010 版本,難怪那麼不穩定!

4759145463_2c3131afc7

軟體名稱: 微軟新注音 2010
軟體語系: 繁體/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的安裝檔不同,下載前請注意

※ 下載微軟新注音 2010

如果還沒有安裝微軟新注音 2010 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去官網下載,因為它穩定、快速、而且不會一直亂跳一些怪字出來。下載完安裝檔之後可以直接將授權條款打勾並且安裝。

圖片 1

不解釋,順著安裝精靈操作就對了。

圖片 2

安裝完畢後,到右下角的鍵盤小圖示按下右鍵,選擇設定值。

圖片 3

進入設定值之後,就會看到新注音 2010 的項目了,記得把你不需要用到的項目移除喔(比方新倉頡 2010)。

圖片 4

安裝過微軟新注音 2010 的朋友,一定可以馬上感受到打字上的差別,順多了,而且再也不會當機囉!

圖片 5

如果選字上還會出現怪字的朋友,可以參考 Boring 曾經寫過的解決方法,就可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囉。

[教學] 讓你的新注音乖乖出現你要打的字!→ 請按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