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 限免 ] Winxdvd HD Converter Deluxe 轉檔軟體,限時免費,把握機會現省 1500 元!



今天 Boring 要為各位朋友帶來限時好康!Winxdvd 慶祝復活節特別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其公司的轉檔軟體 Winxdvd HD Converter Deluxe 原價美金 49.95 元,現在下載並且分享在社群網站,就可以免費獲取正版序號一組!
 
圖片 1

網站名稱: Winxdvd
網站位址: http://www.winxdvd.com/giveaway/software-deals-easter.htm
限免軟體: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限免時段: 3/21 - 4/7
備註說明: 相關軟體說明
請按此

 
這一次 Winxdvd 提供的限時免費是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要價美金 49.95 的軟體,只要透過三步驟就可以免費得到,首先,先下載軟體來安裝。
 
圖片 4
 
接著按下「NEXT」,進入分享頁面,選擇一個社群網站來做分享的動作,把這樣的限時好康分享給朋友。
 
圖片 5
 
接著你就會得到一組序號,將序號填入安裝好的軟體中,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圖片 6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是一款強大的影片轉檔軟體,註冊完畢之後就可以免費得到最新版本 V3.12.6,其使用方式可以參考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介紹喔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強大的影片轉檔軟體→請按此

 

xp-2010-10-25-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