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 系統 ] JAVA,每台電腦必裝的程式,讓你能完整瀏覽各種網站!



JAVA,這個名詞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是一個被廣泛使用的程式語言,尤其是在網際網路上,為什麼今天要撰寫這樣已經家喻戶曉的軟體呢,因為 Boring 最近要重灌電腦,先寫起來放,之後要安裝軟體比較快啦(誤)!

圖片 13

軟體名稱: JAVA
軟體語系: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java.com/zh_TW/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的安裝檔不同,下載前請注意

※ 認識 JAVA

JAVA 最早是由昇陽電腦的 James Gosling 等人所開發出來的程式語言,現在昇陽公司已經被國際知名公司 Oracle 併購了,因此 JAVA 可以說是 Oracle 的產品之一。從網際網路發展之後,JAVA 逐漸成為眾所周知的網路程式語言,也成為個人電腦必備的安裝軟體。

圖片 14

官網相當簡單,斗大的下載字樣以及簡單的 Hyperlink 的說明,再搭配可以前往各種網站觀看 JAVA 的效果呈現,就是 JAVA 的官網。其實 JAVA 的需求就像插頭需要插座、烏龜害怕鐵槌一樣,根本無須解釋。

圖片 15

因為有非常大量的網站都有 JAVA 語言的蹤跡,比方 Boring 最近在做投資理財的時候,沒有安裝 JAVA 程式的電腦,看到的是一片空白。

圖片 16

有安裝 JAVA 程式的電腦看到的是一片彩色啊!這下各位看官知道 JAVA 的重要性了吧。

圖片 18

如果電腦還沒有安裝 JAVA 的朋友,趕快前往官網下載,或者到無聊詹軟體下載區的分流下載也可以喔 → 請點此前往下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