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 擴充套件 ] 一鍵管理所有擴展,Chrome 必備的套件,可以快速開啟、關閉、刪除附加元件!



Google Chrome 是相當好用的瀏覽器,主要的原因除了跟 Google 帳號的完美整合,還有就是 Chrome 的擴充套件,各種不同的套件讓瀏覽器產生了無限的可能性,但安裝過多的套件也會造成後遺症,變成佔記憶體的元凶,這時候你就需要它-一鍵管理所有擴展。

圖片 5

元件名稱: 一鍵管理所有擴展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另外一款擴充套件分組工具-請按此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在還沒安裝此附加元件之前,Chrome 是如何管理這些擴充套件,我們通常會點擊右上方的 menu,然後選擇設定。

圖片 2

接著我們會點選擴充功能,從右邊的按鈕進行啟用、關閉與移除的動作,像 Boring 這種安裝一大堆元件的人,要不就是記憶體吃很兇,要不就是需要常常開開關關,實在很麻煩

圖片 3 (2)

安裝完一鍵管理所有擴展這套元件,右上角會多出一個開關的按鈕,按下就會打開選單,你可以在這邊一次關閉所有套件、也可以單一開關擴充套件,雖然它是簡體中文,可是用起來相當穩定喔

圖片 3

若是對著一款套件按下右鍵,可以直接刪除它,就不需要到設定裡面去處理囉,對於套件很多的人來說,是非裝不可的工具喔。

圖片 4

之前 Boring 還有寫過一款 Context,是可以批次分組擴充套件,也非常的實用,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挑一個適合自己的安裝喔。

Context,輕鬆分組擴充套件,一鍵就可以批次開啟與關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