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Image Size Info,快速告知你網頁圖片的資訊,還可以直接開啟圖檔原始連結!



你常有看圖的需求嗎?如果你是經常需要在網路上尋找圖片素材,而且圖片的大小、尺寸是你搜尋圖片不可或缺的資訊,那麼一定要試試今天 Boring 介紹的這款擴充套件-Image Size Info。

圖片 10

元件名稱: Image Size Info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美工人員必備套件

以網路上某知名 L 開頭的電子商務網站為例,琳瑯滿目的圖片,卻不知道圖片的大小、尺寸和原始連結的位置,讓網頁設計或美工的朋友在搜尋素材時,為了查詢相關資訊而虛耗很多時間。

圖片 17

安裝上 Image Size Info 套件之後,想要查詢哪一張圖片,只要在圖片上點選滑鼠右鍵,就會出現一個 View Image Info 的選項。

圖片 11

只要點擊 View Image Info,圖片的 pixels 值、Size 等資訊就會清楚呈現,還可以直接點擊右上方打開圖檔原始連結

圖片 12

最近剛好我有找圖片素材的需求,所以這款套件變成我 Chrome 的必備套件之一,有此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圖片 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