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 臉書 ] Graph Search 邁入測試階段,以後不只可以搜尋關鍵字,還可以搜尋關鍵「圖」,趕快來申請用看看!



這是從國外知名網站 Mashable 看到的好消息,搜尋功能向來較弱勢的 Facebook ,空有全球最大的客戶資料庫卻很難搜尋到正確訊息,最近他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除了之前的改版(詳情請點此)之外,現在還增加了圖搜尋的功能!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備註說明: 圖搜尋功能目前還在測試階段

先來看一下圖搜尋的功能畫面,透過圖搜尋,可以找朋友、朋友的照片、附近的餐廳、朋友在玩的遊戲、朋友喜歡的音樂以及曾經按讚過的照片等等,等於是把你在臉書上的社交行為透過圖片做虛實的整合。想知道怎麼申請試用嗎?請看接下來的教學吧!

圖片 1

※ 申請試用 Graph Search 教學

首先,從選項中找到帳戶設定,進入後將您的語言修改程 English(US) ,因為目前只有原文版本的臉書可以測試最新的 Graph Search。

1圖片 10

 

接著,到搜尋的地方隨便搜一下,會看到右下角多出一個 Learn about new Graph Search 的選項,點進去試試看吧!

2圖片 1

進去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範例介紹與使用說明,告訴你圖搜尋有哪些功能和好處。

3圖片 2

比方可以找到與你分享著同樣興趣的人,藉此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不就是社群網站的初衷嗎!

4圖片 3

或者是更簡單的探索屬於你的人生,你生活周遭相關的人事物的照片。霎那間,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和隔閡似乎都消失了呢

5圖片 5

為了讓你直接感受到圖搜尋的震撼,Facebook 還會用你的朋友來作範例,秀給你看!像這個就是「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的朋友」的圖搜尋,原來我附近正妹這麼多呀(誤)!

7圖片 7

在看完一連串的介紹之後,臉書就會問你要不是試著 Try Try See 啦!當然是趕快加入囉!

8圖片 4

這樣就完成啦!但還是要等臉書幫你 Ready 好之後才能使用 Beta 版本的圖搜尋喔,聽說越早期的使用者就能越快使用到相關的服務,耐心等待吧!

9圖片 8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