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桌面 ] Desktops ,微軟自家推出的虛擬桌面,有四個桌面任您快速切換,將工作分門別類!



隨著硬體技術的日新月異,雙核、四核、多核心的 CPU 帶領每個人走向多工的時代,有時候一個桌面上開起的程式與文件多到連自己都不好找, Boring 今天要介紹一款簡單易用的虛擬桌面,讓您的 Windows 就像 Android 系統一樣,有好幾個桌面可以任您使用!

WindowsCyan_Web

軟體名稱: Desktops
軟體語系: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下載連結: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cc817881.aspx

Desktops 是由微軟旗下的公司 sysinternals 所推出的虛擬桌面軟體,換言之它絕對是 100% 與 Windows 作業系統 match ,其介面和設定非常單純,而且本身也不需要安裝,下載下來就是一個執行檔,點擊就可以使用。

圖片 1

這款虛擬桌面雖然沒有中文化,但因為選項單純,因此不會有太多文字上的障礙,純粹就是讓你可以選擇切換不同桌面的熱鍵,以及是否要在系統運行時自動開啟虛擬桌面的功能,非常容易上手。

圖片 2

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它只有四個桌面可以讓你使用,點擊小圖可以看到四個桌面目前的畫面預覽圖,用原先設定好的熱鍵就可以做快速的切換了,雖然虛擬出來的桌面不多,但其實已經很夠用囉。

cc817881.desktops2(en-us,MSDN.10)

Boring 自己分門別類的方式大概是工作、社群和逛網頁,留一個桌面做備用,有時候正在跟朋友聊天時老闆走過來,還可以快速切換到工作模式呢(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