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 App ] SwipePad ,嫌手機桌面太亂嗎?把捷徑隱藏起來,透過手勢帥氣又快速的啟動應用程式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智慧型手機用久了,常常裝了一堆 app ,又把它們通通丟到桌面上來設成捷徑,搞的桌面大亂,想要有乾淨的桌面又可以快速的啟動常用的應用程式嗎? SwipePad 可以幫到你的忙喔!

圖片 1

APP名稱: SwipePad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快速且帥氣的開啟應用程式的朋友

這款 app ,顧名思義就是要滑動你的啟動板,透過 Android 滑動的手勢來快速開啟其他的 app 。免費版的有12個空格可以讓你放置常用的 app ,安裝好之後就先來設定吧,把每一個空格設定成你想開啟的程式,如果這一個空格不想使用的話,也可以選擇 Hide 把它給隱藏起來唷!

unnamed (1)

把每一格都設定好之後,畫面就如下圖,只要你滑動到想要使用的 app 或者功能上,就可以開啟了,不僅方便而且動作帥氣,旁人甚至看不出來你對手機動了甚麼手腳,就在這個位置,忽然拖曳出來一個快速的啟動板,然後開啟了 app 。

unnamed

至於是在哪一個位置呢?可以從選項中做選擇,有看到紅色條狀物嗎?您可以自行設定它會在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等等的位置,啟動板就會被隱藏在那邊,等著你去拖曳,還可以設定執行時是否有音效或者是震動反饋的機制。

另外在 ADD-ONE 的選項中,可以選擇備份或者是改變啟動板的造型,甚至是增加更多的空間來放置熱鍵,當然這就必須要付費購買囉!

unnamed (3)-horz

什麼!還是覺得這樣的介紹太抽象聽不懂嗎?直接看影片我想更有助於了解這一款 app 的使用方式唷,仔細看... 就在這個位置... 就在這個位置... 拉出來了…(XD)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