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 改版 ] Facebook 訊息功能大改版,兩欄式設計更容易閱讀,搜尋起來更方便!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今天下午我開啟 Facebook 的時候,發現訊息的內容整個大改版,從原本的條列式瀑布流變成兩欄式的設計,搜尋過往訊息、最新訊息以及其他訊息變得更清楚明白,改的還不錯唷!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Facebook 在哪裡吧

首先,來看看這次改版的新功能介紹!傳送訊息上互動更加密切,除了可以跟朋友聯絡,還可以跟朋友的朋友甚至是其他 Facebook 上的人直接作互動,也可以看到訊息是否讀取;訊息中除了加入附件的功能之外,另外增加新增相片的功能,可以直接讀取電腦中的相片或者是 FB 相簿裡頭的相片,讓交談更有趣;最後則是一直以來最令人詬病的搜尋功能,也強化了喔!

圖片 3

接著,就用 Boring 的 Facebook 來看看兩欄式的風格吧!左邊是您曾經與朋友交談的訊息,點擊後則會開啟到右方,右上方是指令,右下方則是上傳附件或者開啟照片的功能,整體介面舒服簡單。

圖片 4

原本的搜尋功能從最上方移到了左上方,其他功能則縮放到指令的欄位裡頭,讓整體看起來更簡約,比較不會那麼亂喔

圖片 5

不曉得是不是 Boring 還用不習慣的關係,我總是找不到存檔的內容會跑到哪邊去,除此之外,個人覺得這次的改版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