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 App ] 台灣好 直播電視 TV ,帶你看遍 Live 新聞台!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 3G 網路所帶來的足夠頻寬,讓行動裝置得以觀看網路的影片,舉凡 Youtube 、 PPS 、 PPTV 等相關的影片 App 是很多人打發時間所必備,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是看新聞必備喔(雖然 Logo 有點醜,可是內容可充實呢)。

圖片 1

APP名稱: 台灣好 直播電視 TV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透過手機或平板看新聞的朋友
帳號:tw@tv.com 
密碼:0000

首先,請注意上頭紅色字樣的帳號和密碼,這是安裝完這款 App 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登入它的帳號,以便獲得收看新聞的授權。

unnamed

此款 App 內含民視、台視、中視、華視、中天、東森、緯來等新聞台的直播 Live ,透過它,您可以在任何時間與地點,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收看即時的新聞,獲得最新的訊息!

unnamed (1)

喜歡看新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App 唷,如果您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它的話,這裡有安裝的 VCR ,照著做就對囉!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