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Workout Trainer,專屬於你的 APP 健身教練!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時下很多宅男腐女,每天待在電腦前面耍宅,不愛出門又不愛運動,被冠上東亞病夫的稱號只是剛好而已!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APP ,讓你用手機或平板就可以做運動。

圖片 1

APP名稱: Workout Train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宅,但又想洗刷東亞病夫恥辱的朋友

unnamed (3)

這款 APP 本身有許多種不同的運動可以選擇,看你是想要練肌肉的重訓、鍛鍊心肺功能的跑步、還是伸展筋骨的瑜珈,這裡通通都有!

unnamed

當你選擇了喜歡的項目之後,就會有很多相關的運動可以選擇了,還會標示出運動的時間和強度,選一個適合你的運動來做看看吧!

unnamed (1)

來來來!運動開始啦!中間如果要休息可以按 Pause ,不然可是要依照影片動畫來乖乖運動唷,會有虛擬健身教練的語音帶著你做,一點都不無聊!

unnamed (2)

它還會幫你量身訂做運動課程,請記得跟著你健身教練的安排鍛鍊身體,有好的身體才有彩色的人生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