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 APP ] Handrite 手寫風,依照你的筆跡記事的 APP!



安安啊,我是 Boring ,生活在科技便利的現代,大家手中的記事本也逐漸被手機所取代,可是硬生生的預設字體讓人還是懷念手寫的感覺,而且每次寫完都還要選字也實在浪費時間。今天 Boring 就要來介紹一款簡單好用的記事 APP 。

圖片 2

APP名稱: Handrite note
元件語系: 英文/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Android Phone 的朋友們

unnamed (1)

這款記事便貼介面相當簡單,就是一個書櫃,你可以分門別類,在不同的書本上記錄不同的事情,檔案大小只有 1.1MB ,連中低階款的手機都很適合安裝。

unnamed

一般的記事 APP ,都跟打簡訊一樣,輸入完字之後還要選字,很麻煩,這款最棒的地方就是:你寫甚麼就是甚麼,寫錯字?它當然就顯示出錯字囉。

此外,記事本下方還有字的粗細、顏色、空格、換行、倒退、複製貼上等等的小功能可供使用,畫面簡單功能確一點都不馬虎。

unnamed (2)

這款 APP 也支援桌面小工具,把它放上來就會像一張便利貼一樣,讓你可以隨手記事、既簡單又快速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