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Pixlr,簡單好用的繪圖網站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天生有繪圖的障礙,常常愛塗鴉卻畫得醜不拉機,總是羨慕有些人隨便撇兩下就很藝術、隨便上個色就很繽紛!在科技發達的今日,很多軟體彌補了這種天生的缺陷,像 PhotoShop、PhotoCap、FireWork 等等等,可是這又衍生出第二個問題,就是這對電腦白痴也是很沉重的負荷......

天生美感缺陷後天電腦白痴的朋友們有福了!就是這款 Pixlr !在各大手機已經很火紅的 APP ,也有 web 版讓大家可以透過電腦來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裝軟體或者下載程式,直接在雲端運算處理, user 只需要在網頁上操作即可,相當方便,以下就拿一張照片來做舉例:



若你是要快速處理照片,可以按紅框框起來的這個選項,若您比較高階,則可以選擇上頭的 Open photo editor 。



選了紅框之後,會出現這個畫面,你可以選擇直接當下照一張或者從電腦裡挑一張你要美化的照片。



選了一張照片之後,馬上可以先選色彩的部分,裡頭有很多標準化的模組供大家使用,使用方式相當直覺,選一個你喜歡的感覺之後點藍色的位置。



點了藍色位置之後,開始選特效,也是一樣有很多已經套好的模組讓你選,挑一個你喜歡的特效之後按黃色位置。



接著就開始選邊框啦!選完邊框後按下 SAVE,看是要存在網路空間還是下載回電腦裡,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有很多種模組可以直接套,做一張照片不用2分鐘,簡單又漂亮!

===大家趕快前往Pixlr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